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台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102年度會員大會,請大家踴躍參加,謝謝!

本會102年度會員大會擬於102年11月10日(周日)上午九時永康奇美醫院第二醫療大樓12樓第二會議室當日會議相關事項簡摘要如下:
(1)不供應午餐,提供餐盒乙份。
(2)有意參選下屆理事、監事之會員,請將個人資料及參選政見以Email寄至本會信箱,礙於作業時間,受理期限至102年10月25日止。
(3)如不克參與大會及投票之會員,可委任其它會員(需檢附委託書,一名會員僅得受任於一人會員)代表與會參與下屆理監事投票事宜。
(4)全程參與及執委託書之會員皆可獲精美禮品乙份(暫定隨身硬碟乙份),請大家踴躍參加。
(5)以下網址請大家連結點選是否能參加大會,倘若不能委託他人行使投票的,請在下方填寫委託人姓名,並最後點選"提交"才完成,以便統計人數,謝謝!礙於作業時間,受理期限至102年10月25日止。

(6)委託書下載處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x-fky7HWnQ-Ylc2SUlGZE5GckE/edit?usp=drive_we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