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學會學誌於每年四月及十月出刊,為鼓勵會員踴躍投稿

台灣聽力語言學會雜誌(http://www.airitilibrary.com/Publication/alPublicationJournal?PublicationID=16060059)為聽語領域的專業學術性刊物,為增進文章類型的多樣化,學會雜誌接受原創性研究論文、文獻回顧或評論、個案報告、臨床論壇論文、技術報告、書評、與研討會論文等論著投稿,來稿中英文不拘,但不接受已正式出版或目前正由其他期刊審稿階段的文章。

學會學誌於每年四月及十月出刊,為鼓勵會員踴躍投稿(http://aspers.airiti.com/aspers/webHome.aspx?jnliid=J0016),並增進台灣聽語研究的能見度,每年十月的學誌將出刊「研討會論文」,所有台灣聽力語言學會主辦與協辦的會議發表論文,都歡迎投稿,投稿截止日為每年6月1日,2014年投稿截止日延長至7/15。

其他投稿注意事項請仍參閱台灣聽力語言學會雜誌投稿須知。


台灣聽力語言學會理事長 張綺芬

台灣聽力語言學會雜誌編輯委員會

總主編 中山醫學大學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副教授 蔡孟儒

副主編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聽語學與語言治療研究所助理教授 羅意琪

副主編 中山醫學大學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助理教授 池育君



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