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以社區為基礎的早療介入及家長參與團隊協力模式介紹--研習

以下代為公告研習課程

一、 課程簡介:
        廖華芳副教授是台灣小兒物理治療方面的先驅,有大量的早期療育方面的研究與著作。更於今年度的世界物理治療聯盟(World Confederation for Physical Therapy,簡稱WCPT)大會中,榮獲實務類國際貢獻獎(WCPT International Service Award-Practice)。本次很榮幸邀請到廖華芳副教授,為大家說明在社區中、在醫療機構中如何用「以家庭為中心」為原則來幫助孩子;家庭中的家長及兒童如何參與以及最實務的案例分享。希望臨床工作的語言治療師們撥冗參與,親炙著作等身的廖副教授的風采。

線上報名
http://kaohsiungslp.blogspot.tw/

二、主辦單位:
中華民國語言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、義大醫院耳鼻喉部

三、時 間: 2015 年 9 月 13 日(星期日)09:00 ~ 17:00

四、地 點:義大醫院 6 樓大禮堂(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義大路 1 號)

詳細內容請見簡章--- 簡章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