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泛自閉症兒童遊戲與生活文化介入(PCI 2.0) 研習會

以下代為公告研習課程


1、 課程簡介:
泛自閉症兒童(ASD)的人口率逐年上升,美國2012年CDC的調查研究指出:每68名兒童中會有1名被診斷為ASD,如何及早改善其發展問題乃為當務之急。PCI 2.0 為華人本土化的介入模式,以發展學派、行為及建構學派做為理論根基,針對ASD核心障礙與特質設計各領域的介入目標與遊戲活動。目的在於幫助ASD兒童依循一般兒童發展路徑學習功能性能力,並能與身處的生活文化接軌。

2、 主辦單位: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
3、 協辦單位:林口長庚醫院早期療育聯合評估中心、林口長庚醫院復健科
4、 課程日期:105年8月14日(日) 9:00~16:00
5、 課程地點: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 第二會議廳  (桃園市龜山區復興街5號)
6、 授課講師:朱芳誼 老師  (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)

詳細內容請見簡章--- 簡章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